心机猫猫

佛系本佛

真是活见鬼了,我要洗眼睛

        作为一个偶尔也会跟着脑洞写几篇同人来说的我,想说在写文之前可不可以对一下人设?你说ooc我能理解,我也会ooc,但也不要崩得太多好吗?!
        开车可以写,楼诚可以写,楼诚开车也可以写,不过像那种直接把楼诚往渣攻贱受人设上套的求不打楼诚tag行吗?!
        看到楼诚文直接就打开是我的错,想要蹭热度我也能理解,毕竟伪装者是小说改编也没错,但是能把热血爱国,为了国家不惜放下名声、放下兄弟、放下家人,甚至一家为了抗日救国死的死走的走的抗日将士写成只会啪啪啪的渣攻贱受是不是太过分了点?!卧槽当我看到楼诚两个人跟渣攻贱受人设配在一起的时候真是想喷你一脸大姨妈啊我去!!
        不求你改名,不求你断文,只求你把楼诚tag删掉。别说高中生理科生之类的话,这是高中理科生被黑的最惨的一次!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