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机猫猫

佛系本佛

我带你回家。(3)完结

         看见老师的那一刻我就明白了,平静的日子一去不复返,回来送死…总归这几年时光是老师给我偷来的,也不亏。可是明台该怎么办,他已经快要跟程锦云订婚了,以为好日子就在眼前…算了,生死搭档不就是我死他生么,保护他活下来就算还了他的好罢。
        只是老师把棒棒糖吃掉了,这…是我想的那个意思么?
        自己还是孟浪了,这几天曼丽时不时都会偷偷用复杂的眼神看过来,隔了那么久再看见他们离开军校后的日子过得那么好,还是有些绷不住心神,我果然是她的噩梦,没了我,也许她可以平平静静的去死,只可惜,死间计划一开始就再没有回头路,明台要和程锦云订婚了,那我带着她一起去死,应该也不寂寞了,抱歉,打扰了你们平静的生活。
         暴风雨来临前的夜晚,最后一个平静的晚上了,最后再看一眼他们,权当告别了。老师,我什么时候死?小姑娘抬头看着我,难得平静的笑,在我之前吧,我会最后护着明台活下去。那就好,这样,也算赔了他的平静生活。
         突然来了些兴致,怎么,他都要和程锦云订婚了,你还这么平静?
         不然呢,他向往他的爱情,我接受我的结局,互不相连这样不好么?
         看着老师难得的和颜悦色,嘴角勉强扯出一个弧度,第一次给老师点上烟,也是最后一次了。老师,你喜欢我么?
         咳咳咳,小姑娘头一回对着我这么乖巧,刚抽进一口烟差点呛到了,怎么,没了明台想起我了?
        噗嗤,老师你怎么了?被我吓到了?
        咳,差不多可以了,你回去吧。
        起身走人,不想最后再吓到小姑娘,懒得发火了。刚刚往前走了一步,背后却贴上了一个软软的身体。老师,都是最后一夜了,您还不肯对我好点么?
        老师身体有些僵硬了,半天没有推开我,是受到意外的惊吓,还是…有点舍不得?
        咬牙推开她,于曼丽!你放肆!
        老师,下次相见就是黄泉路了,最后让我放肆一次不行么?
         小姑娘的大眼睛在往外淌水,可怜又可爱的样子,靠近我的怀里,就像梦里喜欢的模样。
         舍不得推开,再次开口声音有些嘶哑,于曼丽,你知道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想被我送上军事法庭吗?
         …噗。忍不住想笑,老师这是口不择言了么。
         老师,如果这次还能活着的话,不管您把我送去哪儿,我都愿意去。
         …这是,什么意思?脑子突然有些懵,下意识伸手把小姑娘按进怀里,你别后悔。
         永远都不会后悔了。
         不想再说话了,把小姑娘抗在肩上掉头往卧室走。轻轻把小姑娘扔在床上,额头抵着额头,还是有些彷徨,曼丽…我的小姑娘,你确定吗?
         小姑娘没说话,伸手解开了我的皮带。
         老师在咬我,用力咬我的嘴唇,仿佛要把我吃下去。老师…轻一点…
         大手卡在腰上,用力把小姑娘揉在怀里,恨不得把她吃下去化成自己的骨肉汁血,曼丽…
         啊!老师…痛…
         叫我王天风!
         用力进入小姑娘,舔舐着她的心口。一起痛吧,只有痛才能让你明白,我的心。
        汗水一滴滴落在我的肩上,老师…真的喜欢我?王天风…天风……
        一夜无眠。
        醒来天光大亮,身边早已经冰凉。老师走了…梦里好像听见他说,曼丽,我先走一步,在下面等你,如果你愿意的话,我是真的喜欢你。
        老师…
        城楼上用匕首割断了绳子,看着明台惊怮的面容像初见那样笑,明台…再见了,愿你此生平安幸福,愿我和老师永远消失在你的生命里,愿你此生再无忧愁。老师,看来我比你先走了…这次我来等你,你还来吗?
          亲手送走了骑云,曼丽也走了,现在轮到我了,最后让明台送走我,我知道这个最好的学生只怕此生都不会忘记我了,真是抱歉,可我必须这样。那块表是我压箱底的,送你聊表纪念,愿你不要恨我,也愿你往后平安。不知道曼丽会不会等我,生不能同寝,死后葬在一起也该知足。没有东西能够送你,你的照片就让我留着来记住你吧。虽不能看见抗战胜利,但谢谢你,让我此生再无遗憾。还有,我爱你…
        这就是黄泉路了罢,终究我一人走。老师,你终于来了,我都等了你好久。错觉吗?是曼丽?小姑娘巧笑颜开,你在等我?对呀老师,说好的你等我,最后还是我来等你了呀。
        恩,是我的错,那我们一起走吧。
        恩,带你回家。
        
        
       
        
       

评论(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